菱子汐

关于甜点

莉莉斯是一个美好的国家,除了各种好看的大裙子小裙子,还有穿着lo裙满街跑的小姐姐外,甜点也是莉莉斯最美好的招牌之一,但是莉莉斯的王子殿下罗伊斯最近有点伤心,因为最近他沉迷甜点无法自拔导致了一项重大失误(把蛋糕糊在姐姐给他批阅的某个超讨厌的邻国的某个重要公文上了)让盛怒的姐姐失去了平日里的温柔,给他下了一道惨绝人寰的惩罚,一个月禁止吃甜点!这让罗伊斯分外心塞。以至于在第一个星期第冷静自持,第二个星期的忍耐煎熬,到第三个星期的忍无可忍和第四个星期濒临崩溃后,罗伊斯可怜兮兮的向他的贴身侍卫黑卡求助
“我亲爱的小黑卡,你就不能放宽要求,不要天天盯着我让我远离糖类了好吗!现在我吃口米饭都要细细咀嚼感受里面麦芽糖的味道了qwq”远离甜食28天的王子殿下如是说到。
“对不起,主人,我已经答应了娜娜莉女王的请求,监督你不许吃甜食,所以请您再忍耐一下吧,而且现在就剩两天了,之前的28天您不都忍耐过来了吗?”黑卡面无表情。

“可是时间越久越煎熬啊!没有糖吃我要死了!!!”王子殿下企图用自己忧郁的眼神打动眼前的黑裙少女,然而少女却依然不为所动。

在开始的耐心回答和细心劝阻之后,黑卡渐渐失去了耐心,两人的对话就在机械性的“我要吃甜点”和“不行”中轮回着熬过了第29天。所以在第30天的时候,罗伊斯看着一堆新的旧的这,各式各样的大裙子小裙子时,他发出了各种各样的感慨

“黑卡黑卡你看这条裙子的裙摆像不像千层酥!”

“黑卡黑卡你有没有觉得童话甜点师这套不错!”

“黑卡黑卡……”

发现黑卡并没有理他的罗伊斯把目光投到了那个沉默寡言的少女上,她依然穿着那条和莉斯粉嫩风格大相径庭的黑色裙子,却又有蕾丝和缎带的点缀,一定像是75%的黑巧克力的口感吧,初尝带着一丝苦涩,细细品尝一定会变的甜美又香醇吧。黑色的裙子衬的少女的皮肤更加白皙,那匀净的肤色让人想象到了像荔枝之类的水果,想让人咬一口或者是坏心眼的留下一下属于自己的痕迹,最后罗伊斯的目光定格在黑卡的唇上,那水润的带着如樱花色彩的薄唇,那是连同她人一样自己守护了多年,从未经他人触碰,连自己都舍不得下手的珍宝“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……”罗伊斯想到。所以他没有再向黑卡提出关于各种甜点的问题,而是微笑着看向黑卡

“我亲爱的小黑卡,作为一个月不能吃甜食的安慰,你能给我一个吻吗?”

“当然不行”

预料之中的干脆果断的拒绝,斩钉截铁不带丝毫拖泥带水。闻言罗伊斯可怜兮兮的趴在办公桌上,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金毛一样,有一种奇怪的萌感,所以黑卡觉得自己的心微微的软了一下

“一个吻没什么大不了的吧,如果是安慰他一下的话……”黑卡想到

所以黑卡走到罗伊斯身边。一个如羽毛一般的吻,轻轻降落再罗伊斯的指尖。黑发少女轻吻金发少年的指尖,神色是晦暗不清的温柔。虽然说仿佛角色倒转了一样,可是罗伊斯的心脏不争气的狂跳了起来。可惜的是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久,那柔软的触感仅在指尖停留了数秒后便骤然离去,接下来是依然面不改色却红了耳根的少女故作平淡的嗓音“我希望这个能够起到安慰您的作用,如果没什么事了的话我先出去一下。”没有看罗伊斯表情,黑卡匆匆离去。没有注意到罗伊斯翠绿的眸子变的暗沉。他凝视着被黑卡亲吻过的指尖,然后轻轻地,放在了自己的唇上。就仿佛那个落荒而逃的少女在自己唇上落下一个吻一样,柔软的,带着淡淡香气的吻。

“真是狡猾呢……我的黑卡。”仿佛做梦一样低低的呢喃“总有一天,我会把这个吻连同我这些年想却没有实施的吻,一个一个……全部讨要回来。”

 

再加一点小后续:
  “你是说罗伊斯这一个月连糖都没有吃?”娜娜莉女王仿佛万分惊讶。“是的,女王陛下”黑卡不明白女王为什么惊讶“这不是您给我的命令吗?”“其实只是不能吃蛋糕之类容易糊公文上不容易处理的甜点啦!糖之类的还是可以接受的,不过罗伊斯居然一个月没有吃甜食都没有暴走,真是难得呢!”娜娜莉看向听到着话悲痛欲绝的罗伊斯。“可能是最后的糖果给了我安慰吧,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糖果了呢!”带着略微调笑的口气,罗伊斯看向黑卡。“糖果?”娜娜莉女王好奇的看向黑卡,按照黑卡的性格,应该绝不妥协才是,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呢?“没有这回事,我的主人”黑卡把头扭向一边,脸色仿佛有些微红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